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經歷詩歌《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


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

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神的話語滋養著我們。
生命的活水在湧流,滋補著每個人的心田,

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供神享受心歡喜。
神拯救我們脫離敗壞,得以活在神的面光中。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你拯救我脫離敗壞,
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

榮耀都歸給實際神,今天是神拯救了我們。
神的公義性情顯明在我們這些悖逆的人身上,
揭穿了我們的敗壞本性,我們才從夢中醒來。
神把我們帶到寶座前,我找到了人生正道。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你把我們帶到寶座前,
我找到了人生正道,找到人生的正道。

我們今天圍繞著寶座來事奉,讓神的旨意在地上通行。
神的話語帶領我們,我認識了神的公義,
明白了神的心意,將我的心獻在神面前。
受造之物俯伏敬拜神,讚美神直到永永遠遠。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About Cha Ng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